close

這幾天,天使課程的同修問定宇:「五張的五牌陣是如何解讀的?」

定宇在此做一個小小的分享,
我常使用的解讀方法有三種,

一、以無視論取卦。
二、以無牌陣論事。
三、時間之流。



一、以無視論取卦。
可參考
開心老師(磨子)的著作:
博客來書籍館兩小時學會塔羅(隨書附78張精美塔羅牌)

這個技巧使用上面,定宇是沿用磨子老師的技巧「取重點牌論事」。
然而定宇將重點牌之外的牌張,則改變成解讀當事人的心理狀態,此時無視論則結合了「孟浩老師的心理塔羅牌」的解讀。
或許,簡單的可以說「重點牌論的是事件的表象,其餘的牌論的是當事人的內心狀態」。

開心老師(磨子)的部落格:http://blog.pixnet.net/caishin



二、以無牌陣論事。
定宇在 2006 年秋以催眠技術向子鳴老師交換塔羅技術(極簡式塔羅)。
(因此為子鳴老師私人秘傳,故無法在此公開做法,有興趣的人請向子鳴老師洽詢)

子鳴的極簡式塔羅教學:http://tw.myblog.yahoo.com/obst313/article?mid=15&prev=148&l=f&fid=15

聽同修說,有人在公開場合詢問我的技術是如何進行的,那定宇也是在部落格公開說:「就是子鳴老師的《極簡式塔羅》」。
有需要,請洽子鳴老師。



三、時間之流。
時間之流,其實就更簡單。
只不過是把三張的過去現在未來,弄的更精細一點。
變成五張的過去現在未來而已。

只是,到時會如何組合,我就不知道了。
就得看當時的能量會如何發展了。

心理占星塔羅師 謝定宇 2008-5-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