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 | 我的塔羅牌<吸引力法則>論點 _ 感情實例參考

寫在前面:
  <秘密>一書,傳遞最簡單的概念是:<上天會實現你許的任何願望!>
  其中,也傳達出<吸引力法則>的概念:<你的感受,會像磁鐵一樣,吸引來任何事!>
  相關網誌:請參考<吸引力法則與催眠>http://tonyankh.pixnet.net/blog/post/37457920

----

 經驗中,抽出的塔羅牌通常會顯示<近期的能量狀態>,

 而塔羅牌通常會顯示<近期的能量狀態>,搭配上<吸引力法則>,則會形成一個很有意思的論點,

 在實例中:
  有一位問卜者,在前幾次抽的塔羅牌組,幾乎都顯示出關係很差的牌面,

  在這回抽的塔羅牌組,顯示突然變好了,

  我則說:看來不錯唷,你們關係漸入佳境了,感情會越來越好了!!

  他才告訴我:
   其實之前抽到很差的塔羅牌時,兩個人的互動,還遠比現在好,
   現在兩人鬧僵了,很難看到未來的可能性,結果抽出來的塔羅牌,反而說他們是有希望?會在一起?
   他反而不能理解為什麼會這樣子?也只能期待塔羅牌占卜的結果會是準的!

----

  關於他所說的狀態,通常我習慣會用<塔羅牌通常會顯示近期的能量狀態>,再以<吸引力法則>來解釋這一切。

  在他的例子中,兩人互動好的時候,他抽到的是<比較差的塔羅牌組>,

  換句話說,也就是塔羅牌在提醒他:你目前的能量狀態(感覺)有問題,會需要調整。

  也因此,在他無法有效調整之下,<他當時的感覺>就幫他<吸引>來一個<僵局的未來>(一個分手的未來)!

  然而,當在兩人分手之後,他又再抽塔羅牌抽到了較好的塔羅牌組,

  同理,塔羅牌組也就顯示著<他當時的狀態(感覺)>是<愉悅的>,

  也因此,這個<愉悅的感覺>就也會為他<吸引>來一個<愉悅的未來>,

  當然,如果,今天他一直執著在這個對象身上,當然這個<愉悅的未來>還是會吸引回這個人。

  然而,如果他願意開放一個可能性,讓別的人進入他的生命,當然來的就會是其他的人。

----

  至於,我為什麼會將上述說成<感情實例>呢?

  因為,如果有找我做很多次塔羅占卜的人(特別是占卜感情的人),

  他們可能就會經驗到:

   在一起的時候,因為恐懼而來占卜 -> 抽到較差的塔羅牌組。

   分手後,因為期待又來占卜    -> 抽到較佳的塔羅牌組。

   又合好,在一起了,又因恐懼來占卜 -> 又抽到較差的塔羅牌組。

   ~~~~(之後,就看他會分合幾次,目前最高記錄是五次)

  通常,也就等到,他開始願意相信<吸引力法則>的論點時,才開始他的新的發展。

---

註:
  通常,如果是上述的塔羅牌占卜狀況,我又以<吸引力法則>來提醒時,

  我則會提醒問卜者:
   要好好思考一下,感情生活中,是不是真的要和這個人在一起。
   (要不然,怎麼會有不好的感受出來?)

   如果,真的要和這個人在一起,那也就要想想,能夠如何調整這個感受。

   如果可以調整,那也就會有美好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