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NLP催眠 的帶領過程中,常常為了強化被帶領者對未來的憧憬,我常會帶領他到未來去經驗一下。例如,在 塑身減肥的NLP催眠 中,我會讓他到未來去經驗一下他塑身成功後的輕盈的體態,以及可能會聽到那些人的讚美?讚美的內容又是如何?

 至於為了尋求資源,也可能到未來進行探索。例如,在 塑身減肥的NLP催眠 中,讓他到未來去經驗他到底在做些什麼事,所以才塑身成功?又或者,也可以向未來的朋友,詢問他這段期間的概況,以知道他是如何塑身成功的。

 至於,單純進行未來的探索,在此分享 Kamantha 的經驗。
 最近催眠師 Kamantha 正好對未來有些困惑,所以她就找了一段空閒時間,為自己做了一次自我催眠。
 在這次自我催眠中,他進到不久的未來(2010 年 10 月),在某日,他拿了一個東西到一個場所給朋友。他看到那天的日曆顯示是「2010 年 10 月 8 日」。而她到那個場所時,他向在場的L小姐詢問L小姐的近況,L小姐回答說:「在催眠師 Kamantha 的催眠師助之下,身體的舊疾好了很多」。而催眠師 Kamantha 也向L小姐詢問自己的概況,L小姐回答到:「聽你說你聽 Tony 的建議,所以做了些改變,也因此催眠事業突然好轉起來了,每個月都至少有兩個想做催眠的人來和你預約。」
 在催眠師 Kamantha 回到家中時,見到 Tony 正在帶小孩,也和 Tony 詢問自己的近況,而內容則和L小姐的內容是類似的。

後記:
 在 Tony 的經驗中,未來是否真實,並不是我所在意的。我所在意的是,這些訊息對你的啟發與引導。或許,所看到未來的人,他只是潛意識提供的兩個角色,是來幫助被催眠者渡過生活困境的。
的輕盈的體態,以及可能會聽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