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常會遇到人來塔羅占卜:
對方是否真心
對方是否會劈腿

到是,以定宇的想法與立場中,
我比較會以塔羅占卜評估你們的關係狀況到底如何?
再討論是不是有什麼方法有助於你發展關係?




這是我最近感到比較有意思的問題,

主要原因是在於,
問卜者和關係人,目前只是單純的朋友關係,
而關係人目前還有交往的對象,
問卜者則想知道,關係人對交往的對象是不是真心?
關係人對是不是會劈腿?

在定宇的想法中,我會覺得這種問題蠻無意義的,
因為這個關係人,和問卜者一點關係都沒有。

然而,在和一些朋友聊過,他們給我一個蠻有意思的說法:
問卜者可能是想,先塔羅牌占卜他會不會劈腿。如果塔羅牌顯示,他會劈腿時,那我就要讓他劈我。
用這種說法來思考時,他們的問題到蠻的蠻有意義的。

到是,以定宇的想法與立場中,
我比較會以塔羅占卜評估你們的關係狀況到底如何?
再討論是不是有什麼方法有助於你發展關係?

有時,可能他是真的裝酷,以退為進?
或者是,他真的根本對你沒興趣?
這點,其實就評估「關係狀況」如何,就可以大概知道了。

如果你覺得關係是可以發展的,
那我們就可以再研究,有什麼方法可以有助於你們的關係發展。

一般實際塔羅占卜中,我多數會先提醒「你們之間有什麼功課要學」,
也會鼓勵你暫時留在這關係中。
當有些問卜者,在他們的「心理投射」被降低時,
或者是,「階段性的生命功課」圓滿時,
往往,也就是一段更良善的關係進入的時候。
此時,我會覺得比單純的問對方是否真心,來的好些。

另外則是,
如果又是自己主動的去學或自己自動去改變,
那將來就會擁有更多的彈性,去和不同的人互動。
這時,效果就會更好。

提供參考。

占星塔羅師 謝定宇 2008-5-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