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宇建議您於諮商前,先做好一些基本準備。想想你主要問要的問題是什麼?最關切的問題是什麼?

只要是占星塔羅可以解答的,並且是在我能力範圍內的,我都會盡力服務。此外,如果能事先以 E-MAIL 聯繫,那我也可以提早做些準備,這也包括我有可能會提早告訴您「哪些問題非我能力所及,請另尋援助」。

 


 

今年初,去年的一位塔羅個案預約占星諮詢,想知道今年的運勢,他在預約的 E-mail 中事先提出的問題如下:
1.感情方面,例如要注意的事情或今年的桃花運
2.考運...因為我今年三月份應該會考個認證,想看是否有考運= ='雖然我覺得我應該ok~還是想問問~因為報名費非常貴啊~
3.金錢糾紛...我原本是那倒閉的亞力山大會員,分期繳交會費,不知道原來債權對象是銀行而非亞力,所以銀行堅持要我每月繳剩餘費用,所以想問問此事情會怎樣,我真的得花錢消災否...或許這問題可能用塔羅算? 到時候請老師幫我定奪了~

考運方面,這我們可以用當事人實際努力的狀況,再加上占星流年的推論和塔羅牌占卜,來評估(預測)考上的可能性。
感情方面,這也可以使用占星流年的推論和塔羅牌占卜,來預測今年運勢發展的狀態。

然而「金錢糾紛」呢?以務實的角度來看時,這個答案應該是很「明確」的,我目前思考到的大概也只有「之前債權銀行要求如何處理,就請如何處理」、「會員聯合自力救濟,跟銀行談判,重新協商」等二條路。(雖然,可能隱含著「能藉由某些門路與銀行談判成功」)
在這邊得留意,雖然占星師可以用自己對法律的了解跟您討論,然而這仍比不上一個「專業的法律人士的指導」。
而若以當下思考到的兩個方法來論,這其實當事人也幾乎是要「持續繳錢」,且同時要「持續爭取權益」的方法。

 


 

另一案例,週四有一位朋友來找我,他說:
「上回面試的公司,因為該部門人事異動,換了一位主管,所以週五新主管要再找我面試一次,但很擔心是因為要砍我的價碼,所以要再找我談。」
在討論的內容中,我覺得他出的價碼是最低的底限,所以定宇立即詢問:「如果對方真的砍你的價碼,那你還要去嗎?
他回答說:「那我可能就會拒絕去他們公司,因為我出的價,已經是我最低的底限了。」
我就說:「那就不需要塔羅占卜了,即然你已經很確定,你出的價就已經是底限,此時你就只需要再想方法和他們主管談談,價錢談不攏那就別去啦。當然,如果你想知道有什麼方法可以增加談判時的勝算,那我們仍然可以占卜看看。
從某些方面,我也提醒他:
之前和你面試的是舊主管,這回和你面試的是新主管,或許新主管只是想要更確認你和他是不是比較契合而已,說不定還會調高薪水。
(週五晚上,有聽說新公司願意支付比較高的薪水。)


 

後記:
時間,很寶貴,尊重您的時間能量,同時也就是尊重我的時間能量。
金錢,也很寶貴,尊重您的金錢能量,同時也就是尊重我的金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