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每一個占卜師都會有屬於他的占卜風格,在解塔羅牌的流程當中,定宇覺得自己是屬於「漸進式」的抽牌模式。

常常會在免費占卜區中,見到有網友,針對他的問題抽了一大堆牌陣。
有時同一個問題,又抽二擇一,又抽聖三角,又抽六芒星,又抽大十字。
雖說,理論上這些抽出來的牌,會有一個相同的解釋方向。
可是,定宇更在意的是「有沒有符合到你目前的實際狀況」。
如果有,後來的抽牌才會有有他的意義。
如果沒有,那定宇則必須先將思考問題的方向修正。如此解讀才會有意義。

曾有網友和定宇分享說:「你知道嗎,我同學去問感情,那個占卜師居然告訴我同學說,他們會結婚。但是,我同學喜歡的對象,明明就已經結婚了,那他們兩個人是要怎麼結婚?你要我如何相信他的預測是準的?

定宇則和這位網友分享到,
如果今天是定宇在幫這個客戶服務時,
我會優先釐清這個問卜者是的實際狀況是如何,兩人都是單身?
還是兩人都有對象?
是暗戀還是正在交往?
又認識多久,交往多久?
甚至,問卜者以前有沒有類似的互動經驗?
甚至,關係人以前有沒有類似的互動經驗?
、、、、、這些都是基本的參考資訊,也是基本的評估標準。
在這些基本的參考資訊之下,再去進行更進一步的預測和推論。
我覺得這樣子才會是比較可行,有效的解讀。

占星塔羅師 謝定宇 2007 / 12 / 10



後記:
若您是由「Yahoo知識家」或「
」找到此網誌。
我邀請您一步驟一步驟的確認。當然,您也可以向您比較信賴的占卜師,問問他們的風格是如何,該如何進行較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