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星論命」和「塔羅占卜」在我的職業過程中,用途是不一樣的。
因為定宇做的服務是計時間的,
並且在時間之內,
「占星論命」和「塔羅占卜」都是可以進行的。

所以,每當有人向預約「塔羅占卜」時,
我總會問上一句:有需要同時進行「占星論命」嗎?
而客戶總會回我說:「占星論命」是做什麼的?
此時,我則得解釋一遍,「占星論命」是做什麼用的?目的是什麼?

以前,對客戶群的一些需求,似乎沒抓到重點,
今天,似乎有點通了,
仔細想想,學了再多的占星知識。
甚至,就算外界充斥著許多占星學資訊。
然而就還是有人不懂「占星論命」和「塔羅占卜」是做什麼用的。
如果沒有將一些新入門的做適當的導引,可能那些人就都還是留在門外。
仍然還是不懂「占星論命」和「塔羅占卜」是什麼,又可以做什麼?

就如同,前天朋友跟我說:
當人學的越多,學的越深時,有時反而忘掉最簡單,最淺顯的話語要怎麼說了。偶爾也會忘掉,其實還是有人連最簡單的入門都不懂。

所以,今天,寫了
1:「占星論命」_「本命論斷」部份
2:「占星論命」_「運勢推論」部份
讓您更了解「占星學」是一項什麼樣的工具。

2007 , 12 , 10 占星塔羅師 謝定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