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同人,
感恩再次看到你的回饋文,內容還是和上回一樣的棒。

在回饋同人之前,我想先回饋在看的網友,關於本文中第六段「但限於機密這些內容不便公開」的文字。
這是我拜託同人配合我的部份,主要是希望「擴大療癒法」能夠在純淨之下被傳遞。
(換句話說,也就是怕被人,看到手法,比照「技術」辦理,而成了另外一個「擴大療癒法」。)
所以在這回,我邀請寫回饋文的體驗者,可以多寫寫他們的體驗,而關於擴大療癒法細節的操作,則請他們多作保留(或保密)

其實,當我看到有些記憶力很好的回饋者,寫出一些手法的細節時,我有發現到一些新造的因果業力(例如:對教導中的某些內容要保密)。
然而,即然辦了這個活動。
回饋者的文章,也公開貼出了,此刻的我,也只能去承擔可能發生的一切。
也試著去說服自己相信「這是宇宙的安排:如果擴大療癒法是要透過我這樣子更加的傳遞出去」。
而另外的補救措施,則是請回饋者將細節保留。

同人在手法的描述中,就保密了。

在此,也感謝同人的配合。

定宇
註:對於有想要體驗擴大療癒能量的人,此法並不是密法,您只要有認識被點化過的「擴大療癒法學員」,他們就可以為您傳遞「擴大療癒能量」

,歡迎有緣的您,也可以體驗此殊勝的能量。

 

 

前一陣子,當我傳送擴大療癒能量給我的催眠案主,常會聽到他們回饋我:「有些在內心的嚴重心結,突然就被解開了!」
有些人是過往很深的心結,有些人是有很嚴重的心靈創傷。
然而,在短短的數分鐘,接收這能量之後,心結被化解並釋放了,心靈創傷也被治癒了。
這讓身為催眠師的我感到非常驚訝!
在經驗中,有些事件催眠是需要好幾次的探索,才能被處理掉。
往往要花上很長的時間和大筆的金錢才能被處理,甚至只是初步的處理。
然而,擴大療癒法短短的數分鐘之內,就立即協助案主處理他目前所能處理的部份,並且是在他不知情的狀況下被處理了。
(換句話說,也就是,案主接收到能量之後,才回饋我「在他內在的結被處理掉了,但他以前都不認為那是個問題(甚至是,不知道那是個問題)」)

因此我大膽的舉辦這幾場,「擴大療癒法與NLP催眠探索」。
這樣子我也可以檢驗「擴大療癒法」的有效程度在哪?如果「擴大療癒法」真的有效,那有效是在哪裡?
 坦白說,不是每個體驗者都那麼深,回饋文寫他沒體驗到的人,也還是有的。
 在我目前累積的案例中:
 有手術開刀,在一週內,傷口就痊癒的差不多,可以開始工作了。
 有重大精神創傷(本人自己都遺忘了),在接收能量後,才發現這件事卡在心中很久。然而當他想到這件事的同時,他感覺這件事是被治癒的。
 有人感到,自己變的較有「力量」,敢去爭取以往不敢爭取的權益,敢去說以為不敢表達的話語。
 有人在做了之後,可以開始對某人釋懷(這特別是,對於想要「釋放過去的情感創傷,面對新的感情機會」最為有效)。
 更多的,是感覺到身心輕鬆,頭腦寧靜。

 至於,是不是真的那麼有效?我只能邀請有緣人去體驗了!
 
 若問我,真的那麼神奇嗎?
 在我有限的理解範圍中,目前也只能相信「除了是體驗者對改變的開放」,再來就是「來自宇宙聖愛」的協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