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前面:

我們可以透過「行星流運」的概念,來檢視那一段時間點大概會發生什麼事,藉此來達到運勢預測的目的。

定宇比較著重在「大時間」、「大方向」,也比較是偏向於「心靈進化層面」的推論與研究。

2007 . 12 . 11 占星塔羅師  謝定宇


有關占星流年:
出生的時間點是先天的「生命能量」(宇宙的小天體)。
在宇宙的「大天體」是持續在運轉著,所以這個持續運轉的「宇宙的大天體」會如何影響您所擁有的「生命能量」(宇宙的小天體),這個就是「流年運勢」的概念了。

我想或許是一般人比較喜歡以「年」為單位,所以喜歡稱「流年」運勢。
我則喜歡想成「行星運勢」、「流運」的概念。
也就成了,某一顆星運行到那兒,會對人產生什麼樣的交互作用。

例如:
2007年9月,土星正式進入處女座。學理上在2010年8月之前(約3年),土星會為「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帶來一些考驗。(您也可以說是「凶險」)。(土星約以二年半為單位)
2007年12月,木星正式進入魔羯座。學理上在2009年2月前(約1年),木星會為「魔羯座、金牛座、處女座」帶來好運。(木星約以一年為單位)
(當然,是否帶來考驗或者是好運,以及是如何的好考或者是考驗,還請您尋找專業的占星師詢問。)

所以,我們也可以透過「行星流運」的概念,來檢視那一段時間點大概會發生什麼事,藉此來達到運勢預測的目的。

當你更懂占星學的時候,你會發現「九大行星」都可以用來預測。
只是差別在「推論方向」與「時間週期」長短的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