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和光的課程的同學,聊了一些經營管理的話題。
比較下定決心要脫離稚氣的狀態。
所以,就開始著手構思這個圖型。

原本圖型設定是依,序由外而內是要畫上「外圓、內方、正三角型」。
後來又修正為「外圓、內方、正六芒星、小圓」。
外圓、內方」:是定宇對自己的期許,希望成為一個「外圓、內方」的人。
正六芒星」:則出自「行星七綠寶石之光」的「圖型與密碼」,象徵「大小宇宙的相互串連」、「天人合一」的意象。
小圓」:代表自己的「靈性」居中
單純的構思而已。

後來用PoowerPoint 在製圖時,一直畫不出一個「很正的六芒星」。
就突然奇想把他修改成「圓圈加一個X」(你可以看出我的頭腦是多麼的「單純」,只會簡單構圖而已
當「圓圈加X」畫出來之後,突然想到「X」的旁邊,可以放上四個字,
就很順手的寫上「占星、塔羅」四個字。
占星」放在橫軸,象徵著「一條時間軸線的延伸」。
塔羅」放在縱軸,象徵著「一段時間切面的溫度」。
字的顏色,則是依古老東方的五行方位來配置。
東木西金南火北水」來上色的。
(其實,更嚴謹的顏色,北水應該是黑色的,西金應該是白色的才對,只是當底色為白色時,有些顏色就會看不到了。中間沒依照中央土來上色,只是單純的我喜歡綠色而已。)

最後「X」的旁邊,是文字,也看起來不知哪裡奇怪,
就順手再加上一個「正方型」在正中央。
後來,又看正中央的正方型有留空,就又順手填上自己的名字。
即成上方的大圖示。

到是,今天在卡爾迪駐點的時候,我突然感覺到。
或許,那四方的「文字」,象徵著我內在的「四小蠍能量」鎮守我內四方吧。
(水星、火星、太陽、金星,都是天蠍)

2007 . 12 . 10


 

定宇的台北面占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