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親密關係中,如果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我的主場則會傾向於希望問卜者,「在事件中有所成長」,多數我會以「勸合」的立場會出發點,。



或許,有時人與人相遇就是一個緣份吧,
偶爾,就是要來成就彼此某些「生命功課」的。

在經驗中,有些人他就是很妙的,
雖然離開了一段關係,
結果自己又落入了一段「同質性」的關係。
之後,就又用同樣的方式離開了對方。
當次數太多時,
我就會思考,是不是「這項生命功課還沒有學會」。
(如果用「投射」或者是「吸引力法則」,那還蠻容易解釋這個理由的)

在這個「生命功課」的前題之下,
我就會優先提醒,
請自己要先評估,「自己和這個人『階段性的生命功課』是否有完成?」。
當「自己和這個人『階段性的生命功課』完成時」。
又或者,
自己覺得「夠了」、「心甘情願」,
要離開時,
就是真的離開了。


占星塔羅師 謝定宇 2008-5-17

或許,有時人與人相遇就是一個緣份吧,偶爾,就是要來成就彼此某些「生命功課」的。在經驗中,有些人他就是很妙的,雖然離開了一段關係,結果自己又落入了一段「同質性」的關係。之後,就又用同樣的方式離開了對方。當次數太多時,我就會思考,是不是「這項生命功課還沒有學會」。(如果用「投射」或者是「吸引力法則」,那還蠻容易解釋這個理由的)在這個「生命功課」的前題之下,我就會優先提醒,請自己要先評估,「自己和這個人『階段性的生命功課』是否有完成?」。當「自己和這個人『階段性的生命功課』完成時」。又或者,自己覺得「夠了」、「心甘情願」,要離開時,就是真的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