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某塔羅師在討論時,他詢問到:
有些時候我會無可避免的去評斷客人的問題是否有意義
可是我不想這樣做
但有時總是會忍不住去覺得這樣的問題怎樣怎樣的
你也會嗎
或是有什麼方法可以盡量減低自我的介入


定宇回答:

我相信自我會介入是正常的,
然而在這過程之中,要如何讓自己客觀,就是一個學問了。

當然每一個占卜師也有自己的原則,自己的立場,自己的想法。
我也會希望問卜者,在問題的事件中有所成長,
也會鼓勵問卜者在問題中,能夠有主導權,甚至能夠盡量主動。

所以,在還沒辦法完全減低自我的介入之前,
多半,解析某些問題時,我就會稍微跟問卜者提一下,
這個問題的解讀,可能會因著這些主觀想法或原則所影響。
此時,我們可以和問卜者做個適當的討論,
藉此釐清到底狀況為何,
以減輕自己的自我介入,所造成的誤判。

占星塔羅師 謝定宇 2008-5-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