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學催眠時,我們很強調替案主的「目標設定」。
而目標設定的重點就在於句語是「正向肯定」的型式。

 

所謂的「正向肯定」,定宇習慣用英文的語法來比喻,
在英文中「肯定句」也就是沒有「不」存在。
之所以會有這個要求的原因,在於,
「潛意識的運作,他並不懂『不』!」
換言之,
你如果對自己說:
「我怕肥,所以我『不』要吃太多。」
那潛意識他會聽成:
「我怕肥,所以我要吃太多。」
這是一個蠻簡單的催眠知識。
也十分好用,不妨用用看吧。



後記:
 今天,去頂好 Welcome 買旺旺出品的「一定要吃」,讓我回想起,早些年這產品的取名為「不吃不可」。
不禁令我想到。
 然而現在我在超商的架上,好像比較少看到「不吃不可」了。看到比較多的是「一定要吃」。
 「不吃不可」和「一定要吃」,這名字的差別,留給您自己去體會看看吧。

占星塔羅師 謝定宇 2008 - 5 - 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