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一下自己流年的星盤,似乎受到「流年海王合相本命七宮宮頭」、「流年冥王星六十度本命天王星」以及「流年天王星即將與本命土星一百二十度」的行運影響,最近身旁蠻多異常的變動事件。

之所以稱之為「異常變動的事件」主要是因為「不順利的事太多了」,然而流年看一下就到也還好!

不過是宇宙在提醒我:「準備做出新的選擇!」而已!

受到「流年天王星即將與本命土星一百二十度」的行運影響,「流年天王星」也將間接的與我的「本命太陽與金星一百二十度」的,此時會為我帶來新的格局展現,至於,我是想要續持的維持現況呢?還是要接受挑戰迎接新格局呢?這就又是一個選擇了!

註:
照片中內圈為我的本命盤的行星位置外圈則為目前當下天體的行星分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