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抽牌程式_我的使用建議_2011年線上百題塔羅牌占卜活動(免費)

關於磨子老師的「無視論抽牌程式」,我不知道之前有沒有人給過這樣子的建議。

在以往為人以線上程式進行塔羅牌占卜時,常會聽到問占者說:
 「我剛剛點了好幾次,到底要以那一次為準?」
 「剛剛畫面跳了好幾次,那會不會影響塔羅牌占卜的結果?」

以往,我常有很耐心的回答問卜者的疑惑,才能繼續解牌。

然而,在這次「2011年線上百題塔羅牌占卜活動」中,我們簡單操作即可,也就是[請您先看著您打好的問題想一遍,然後直接點磨子老師的「無視論抽牌程式」,如此即完成抽牌。再將結果貼過來即可。]。

我這樣子操作的論點,最主要是「每次點選這個網址,出現的塔羅牌組合都不同,所以可以直接當做抽牌結果」。

一般來說,在一切操作正常之下,應該網址會正常連結,並且出現一個網頁才對。

如果,您的網頁,顯示太多塔羅牌牌組或一直變更。
 那我會提醒您 ~ 該掃毒了!
 因為只有一再重新連結抽牌程式,才會有上述狀況。
 因此,就可以避免畫面跳好幾次 或 在抽牌程式中點了好幾次「☆★抽牌★☆」的問題。

如果,真的不小心電腦顯示出兩組以上的「抽牌結果的視窗」,還請以「第一眼」看到的為主貼到我的部落格中,謝謝。

光行者 謝定宇 2011-03-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