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木合相一宮,可以是貴人運!
很有把握也很敢表達自己的願景,去爭取金主的認同!


水木合相,也可以是貴人運!
這類人可以進行很樂觀的思考,與溝通為他帶來貴人!


土星與太陽和諧相位呢?
可以因為是「穩紮穩打」而帶來貴人運!

您認為呢?



這幾天有朋友在問我:「你有從星盤中,算出你這次的貴人運嗎?
我很坦白的告訴他:「沒有!
坦白說在我目前所遇見的狀況則是,

一位「火木合相」一宮的朋友,他告訴我:「聰明人可以沒有資金,但是要會規劃和設計!只要拿他設計好的架構,去爭取金主的認同,來投資就好了!」而從他現階段的生命歷程中,真的是常常把他規劃出來的創意,就去找金主來投資,也獲得不少的成效!

從一位個案的描述中,雖聽到他擁有的一些擔憂和焦慮,以及他生活層面的困境!
然而由他所散發出來的溫暖大方以及樂觀「水木合相」氣質,似乎讓人感覺很願意協助他拉他一把的感覺!而常能擁有逢凶化吉的貴人運!

至於我自己的狀況,則似乎太陽受了土星影響,讓我擁有慢慢的「穩紮穩打」對生命負責的態度,進而在最近有貴人相助!
貴人告訴我的話則是:「我見到你這兩年的努力,肯定你的表現,希望你記起這次的教訓,好好的經營後面的生活,踏實的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