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Tony 老師 的占星塔羅!

謝謝Tony老師位我進行的占星塔羅!
讓我對塔羅有了更多的認識~
不知怎的~是否因為塔羅師有著超乎一般人的靈性?
在老師面前~我很安心的進行著~
我是問感情~搭配占星命盤一起算
只能說搭配占星命盤讓塔羅牌有了更多角度去思考
而不只有單單塔羅的牌義~
老師的講解~以及適時的舉實例讓我更了解我目前的處境
我以為算塔羅只是聽從一個事實與結果~
但在遇到老師後~我有了不一樣的想法與體驗~
Tony老師的塔羅跟其他塔羅師不一樣的地方~我的感受在於~
她是帶有根據性的以命排宮位看現在的狀況來~推算未來的狀況~幫我解決問題~
我在老師講解的神情與語調感受它的用心
她是真心想解決我的問題~
老師的塔羅不會一昧說著過去發生的事來證明自己的可性度
她很節約時間的切重我的問題點~不會再不重要的地方裡打轉
並且大方的給我建議~
更讓我對心想事成的信念有了想要認識他的欲望
最後不知不覺超時了~
老師還不算我後半哥多小時的錢~
並解給我加油打氣~跟我說有問題可以在請教她~
很多小細節讓我對這次的塔羅牌趕的很值得~
我真心的推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