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發問參考

感情類別
※ 男女的親密關係 ※
※   同志情誼  ※
※   蕾絲關係  ※
※ 單純的朋友關係 ※

常見問題:
1:與「某一位特定對象」的關係?緣份?
2:與「某一位特定對象」的發展?
3:我能夠如何做,來和他更進一步?
4:我能夠如何做,來讓自己的感情運更順利?
5:我能夠如何做,來讓自己的桃花運更好?

6:半年內的桃花運(僅做重點解說)

7:二(多)位對象的關係分析。
 註:一位對象就是要抽一組牌陣(等於是「一個問題」)。

8:感情能量分析

工作類別

※ 開業 創業 ※
※ 合伙 投資 ※
※ 事業 工作 ※
※ 學業 發展 ※

常見問題:
1:我是否能夠達到我預期的成就?
2:我是否會被錄取?
3:有兩(多)份工作,選擇那一份工作對我比較有利?
4:我在這份工作的發展?
5:我能夠如何做,能讓自己的工作更順利?
6:我能夠如何做,來讓自己的桃花運更好?

7:半年內工作運(僅做重點解說)

8:工作(學業)能量分析

其他特項參考

※ 不占項目(健康、財運)
 有關「健康類別」、「財運類別」的問題,我沒有在研究,故無法協助處理。

 至於「健康類別」問題,身為占卜師的我,尊重正統醫療體系的檢測報告,故建議有關身體病痛,請先向醫生詢問。

 而塔羅牌能協助您的則是:
   如果有多位醫生可以選擇時?我協助您分析那一個醫生對您比較有幫助!
   如果有多種療法可以選擇時?我協助您分析那一種療法對您比較適合!
   以及在選擇醫生或療法時,您需要注意的事項大概是那些?

※ 官司訴訟勝算分析、房地產買賣優劣分析
※ 以脈輪牌陣進行身心靈概況分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