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忙著佈置工作室,一下子清理天花板,一下子又要擦油漆,一下子又要清理房子內破損不完美的部份,又要忙著買佈置用的東西。這一整理下來,真的覺得要主持一個學習的場所(道場),真的是一件難事。

 記得有人詢問我:「一期的光的課程場地費要收多少?」,當我回答:「3000元。」時,他則說:「怎麼這麼便宜?」對我而言「一期3000元」,是我認為的一個「合理」的費用。如果,您有來過土城光的教室(謝定宇的工作室),您會就會發現到,在我這兒,場地是自己的家,沒有特別的再多裝潢,並且使用的設備也相當質樸。因此,我就可以收取較平實的費用,與您分享光的喜悅。

 本期的共修會已順利招生成功,歡迎有意願加入共修的伙伴隨時加入。

光行者 謝定宇 
2010 - 6 - 25
記於:光的課程初階一身體級次概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