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舊客戶回來時,往往只要抽一兩張牌,他的狀況就幾乎都顯現出來了。有些舊客戶會說定宇很厲害。有些曾學過塔羅牌的客戶,則說我有塔羅占卜的天分。

定宇感謝他們給的肯定,而這也是當初為自己「占星塔羅事業」的定位,傾向於用一種「生命顧問」型式在經營的成果。




在平凡的生活中,和朋友交往久了,認識夠深了,多少都可以由朋友細微的言行舉止,就大概推測出,事情的結果會是如何發展?定宇有這個觀察與推論能力,我相信您也有。只是定宇將這個能力,套入占星塔羅的解讀之中而已。

今天在占星塔羅解讀時,除了對自己的心理能量狀態,進行更深、更廣的釐清。甚至,還可以分析,目前是那一顆行星能量在影響著自己的生活。而這個能量又可以有著什麼樣的發展,狀況會如何。這也就是一個身為「心理占星塔羅師」,所可以提供的您的服務。

這種長期協助解讀的型式,我覺得這就類似一種生命顧問,是一種「能量解讀顧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