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塔羅牌牌陣的選擇(可點選閱讀)》網誌,也藉著這篇網誌,分享有關「一題兩百元塔羅牌占卜」的服務概況。


關於「一題兩百元塔羅牌占卜」,我對此服務的基本標準為「以一組牌陣,分析一個你最想知道的《主要問題》」。

若以《塔羅牌牌陣的選擇》的案例:「想知道A和B對自己的愛意」。
如果,是想進行「比較」,好進行選擇。此時,一般我會推薦簡單地抽兩張塔羅牌,來進行分析比較。(這只抽一次兩張塔羅牌,所以是一題兩百元)。
如果,是您是希望分別知道兩人更細緻的互動狀態,此時就會需要分別對A與B兩位各抽一組牌。(因為是各抽一組,所以是抽兩次塔羅牌,也就是兩題共400元)。



之所以「用一組牌陣,分析一個你最想知道的《主要問題》」,是因為,一般問卜者來到進行塔羅牌占卜時,在得到《主要問題》的分析之後,有時會延伸出一些次要問題,而很可能這個《次要問題》的重要性比原本的《主要問題》還來得重要。在這個時候,我只能先說:「我已經用了這組塔羅牌牌陣回答你《主要問題》了,如果,這組塔羅牌牌陣看得出《次要問題》的答案,那我可以直接由這組牌陣回答你要的答案,但如果看不出來時,只有請你再一題的費用抽一次塔羅牌,來解答這個答案。」

塔羅牌占卜實戰經驗中,往往多數人的《主要問題》與《次要問題》,其實是可以在同一組塔羅牌牌組中得到解答。所以我會希望您在來之前,稍微簡單的想一想你最希望知道的是什麼?是那些問題?讓我來選擇出適當的塔羅牌牌陣,協助你進行分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