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羅牌小牌金幣九》經常反應出一個「有一個良好生活的格局」,錢賺的非常的多,物質世界也是豐盛的。當然,有時這也可以是「有人願意供應物質需求」的一個象徵,此時,可以是當一位老公很會賺錢的貴婦人,當然也可以是一個被有錢人包養的情婦。

 然而,抽到這張《塔羅牌小牌金幣九》的人,可能會有對金錢有非常強烈的認同感,促使他們以強大的工作能力去賺取金錢之外。

 另一點則是,抽到這張《塔羅牌小牌金幣九》的人,常會認為「他們已做到他們該做的事,所以我是值得這個報酬!」也因此他們很敢要!

 在生命中的某些層面,特別是關於自己的權益的部份,有時得學學這種「因為我值得,所以我敢要!」的態度。試想,今天這件事都關係到自己的權益了,如果自己都敢要,都不爭取了。那誰能幫助得了你?此時,宇宙也很難給你應得的權益。

盡了自己的努力
做了該做的事情
肯定自己的努力
所以我值得獲取該得到的報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