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收到不少有關療癒的資訊與資料,最讓我感到有意思的則是,好久沒聯絡的朋友突然稍來一份開課訊息,告知我老師準備開課了。

之前,針對老師何時開課的事其實一直很在意。
然而在收到訊息時,也有著不少的掙扎,到底是不是該回去呢?
到底回去的時候要扮演什麼樣的角色?
我要當那個示範者嗎?
我要。。。。。。。。

許許多多的想法,在腦海中盤旋著。

後來,突然有一個念頭:「在愛中體驗愛」
很自然的就把那些想法給脫離了。

似乎,沒有什麼很明確回去的理由。
即然,覺得自己目前過的很好,那麼又何必再回去呢?
想著想著,就把那個訊息給刪去了。

只能在這兒給過去的伙伴說一聲:「感謝!」

謝謝你們傳遞給我的訊息。
不過,團體我暫時不會回去。
我會用我自己的方法走出自己的路!
for:特定朋友,你知道我在說你!

行星九赤紅色之光_焠鍊堅毅的情感決心、直到成功、訓練浪漫!這回換小樂透中四碼!Y_Y_PAAT=Psyche Astrology And Tar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