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費調整公告》

  自即日起收費有些調整,首先將塔羅牌占卜調整為有「塔羅牌占卜單題收費200元」的項目,在我設定的標準內,我會以你想知道的「主要問題」抽一組牌陣,進行塔羅牌占卜預測。如果你有想知道的「附屬項目」我可以由這一組牌陣分析出來時,我會盡力分析。如果無法分析,而需要抽另一組牌陣時,那也就代表進入「第二個塔羅占卜問題」了,換句話說,也就是當我再抽第二組牌陣時,那則要收第二個問題的費用。
  至於「半小時:600元」、「一小時:1000元」與「二小時:2000元」等「計時制」收費項目,則是可以進行任何單一項目諮詢(塔羅牌占卜、占星論命、NLP催眠)亦可以混合進行。詢問的項目沒有限制,當然如果您願意多邀一兩位朋友,一同分享時間,就像每一人詢問個兩三題,這也可以。也就是在時間之內,這段時間就是被你們包下來,讓你們盡情的詢問。
 在《塔羅牌小牌金幣八》的意象中,我期許透過這次的費用調整,而使自己在研究的領域可以有更進一步的進展,也為您提供更完善的服務。

塔羅牌占卜
 一題: 200元整(約五至十分鐘)
半小時: 600元整
一小時:1000元整
二小時:2000元整

占星論命
占星合盤
占星流年
半小時: 600元整
一小時:1000元整
二小時:2000元整
(可含「塔羅牌占卜」)

NLP 催眠
半小時: 600元整(限初次體驗價
一小時:1000元整
二小時:2000元整

TONY 謝定宇
預約專線:0922-787-687
電子郵件:tonyankh@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