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曖昧!
不知道您如何定義「曖昧」這個詞?
在我的定義中,「只要是關係沒有被正式公開」,那我一律稱他為曖昧。

例如:
 K小姐曾帶M先生回家見過父母,讓父母知道他們交往了。(理論上,這算公開了)。
 然而,在星期一,K小姐在部落格上寫著「K小姐和M先生墜入愛河」
    在星期二,K小姐在部落格上寫出「M先生的本名與社會身份」
    在星期三,K小姐的部落格中,寫出有關M先生的網誌,全部被上瑣了。
 然而在在M先生部落格內,則是完全找不到關於K小姐的網誌。

 或許有人會說:「M小姐已經將K先生帶回去見家人啦,他們算是關係公開了,不是曖昧了。」
 然而,我會很好奇的問:「你確定嗎?有沒有可能他們在私底下的時候,還是以『只是非常好的朋友』互稱呢?」
 如果,真的他們在私底下還是以『只是非常好的朋友』時,那我會認定這段關係其實還是「曖昧」的狀態。

後記:
 在塔羅牌實戰分析的經驗中,其實常能看到這種不穩定性的存在。
 所以,我會將這種「只要是關係沒有被正式公開」列入「曖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