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的塔羅牌占卜和傳統的塔羅占卜師,最大不同點在於:「任何一組塔羅牌占卜會呈現多元的可能性,而我們占卜師所解答出來的是最大可能性」。當然,在相信這「最大可能性」是一定會「發生」的前題之下,這也可能成為傳統塔羅牌占卜師的「絕對性的預測」。

 所以,我常是以「能量」來分析「塔羅牌」,預測「塔羅牌占卜」。當你願意接受「能量的分析」來掌握生命時,那塔羅牌可以變成你生命提昇的一項有效的工具。

引:
  前一陣子,為一位學長做塔羅牌占卜分析「他的婚姻狀況」,在那時我是告訴他:「看起來你似乎有主動離開的跡象,因為塔羅牌顯示似乎是你的能量不穩定,所以才引發這個問題,或許你可以先做調整,再觀察後續的發展。」

 解完之後,學長回饋我,他覺得我解的東西他沒什麼感覺,只能說給他有一個新的思考方向就是了。

 剛剛,學長來電感謝我,說他最近做了一些夢,這些夢都是過往親密關係的問題,並且巧合的是,也都和我所分析的有關。也因此,更給了他願意去調整的動力。

 在我的認識中,這位學長學了蠻多靈性成長和心靈調整的法則,所以我也相信他會順利圓滿他的人生功課的。

後記:
  我所對塔羅牌占卜所做的分析,並進行的預測,是我所能為的「最大可能性」。如果你願意放慢腳步,仔細觀察事件的演變,慢慢聆聽可能的訊息,或許你就會找到改變的契機,來使事件的發展越來越好。

 祝福您

塔羅牌占卜師 謝定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