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爾會遇到塔羅牌問卜者詢問:「是他愛我多一點?還是我愛他多一點?」
又或者「他愛A多一點?還是他愛B多一點?」以及「未來發展狀況會如何?」等等之類的。

 



首先,我覺得愛是不能被比較的,所以我無法評估「誰愛誰多一點?」

或許對未來的恐懼,會讓您想要詢問「未來的發展狀況如何?」。此時,我會建議您在發問的時候,試著將思考重點,放在「如何解決困境」,更進一步的可以討論「如何維繫關係」。

看起來問題似乎是一樣,抽的塔羅牌也似乎是一樣,比較不同的地方則是:
以「未來的發展狀況如何?」來發問時,這個比較不容易改變未來。有時測出來的未來往往是注定的。
以「如何解決困境」或「如何維繫關係」為出發點來發問時,雖然一樣會看出未來有如何的能量流可以發展。然而不同的則在於:「這邊多了維繫關係的力量!

占星塔羅師 謝定宇 2008-10-26 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