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一位考生在MSN閒聊的時候,我說:「如果此刻塔羅占卜能給你安心或提升考運,那我歡迎您來。反之,如果未能達到這個效果,我反而鼓勵你把這筆錢拿去玩樂放鬆,可能效果會更好。


 

這一陣子認識一位考生,他把問題想的很深,幾乎一件事所能思考到的小細節,全都被他問遍了!只是從某些層面來討論時,到底要研究到那麼細嗎?這或許就要再評估一下了!

他從主要的問題:「我能不能考上?」、「我該考那一個」,甚至問到,是什麼影響到我的狀況?到底有多少人報考?考試那天天氣如何?

這份細心與擔憂,對他的心理需求是重要的。然而是不是該經由塔羅占卜來進行,又或者該如何進行。這部份就值得再思考了。

以《吸引力法則》來思考,我反而會擔心他這份細心與擔憂,有沒有過度的傾向。如果有的話,或許得先思考這份細心與擔憂,是不是會為他帶來失常的狀況?

另外,若真的要問到有沒有什麼方法來改運的話。在我所知道的領域範圍中,最快的也要「三個月的蘊量期」,以目前的時間來算時,已經來不急了。(剩不到一個月)
所以我建議說:「如果此刻塔羅占卜能給你安心或提升考運,那我歡迎您來。反之,如果未能達到這個效果,我反而鼓勵你把這筆錢拿去玩樂放鬆,可能效果會更好。
若你還真的想要知道到底考試的結果如何,那我會建議你,等考完後再來進行塔羅占卜,那時會得到更明確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