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on 的 NLP 回饋文

長久以來不知為何胸口會悶,看過中西醫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就聽朋友說NLP可以調整身體的狀態,心想抱著試試看的態度就來找謝老師。

跟謝老師約的那一天,自己也很懷疑自己是真的可以調整過來嗎?即然來了就放手試試看。

謝老師告訴我,只要告訴我,只要告訴他身體狀態,他會幫我帶一種時間線的走法,試找出胸悶會出自那一個時間。

延著時間線的倒退,我走到27歲,15歲,10歲,六歲,2歲,1歲,零歲到頭胎前的時。

在走的時候,謝老師告訴我不用告訴他我感受到的內容,只要告訴他目前身體的狀態,一直探索下去就對了。

在走的過程,我很意外的看到,以往我都不認為是問題的事情,也從不知這些事情會影響到我的身體鬱悶,

尤其是在我走回到一歲那個時間點的時候,我居然記得,我是看到父親罵母親,而母親在哭,有口難言,

看到這個,讓我很驚訝,

原來,人從很小就有記憶,雖然自己不記得,但身體卻記得,

後來,謝老師請我站出這條線,請我帶著自己可以幫助自己的資源,當時我不懂什麼是資源,

很妙的是,我看到一位五六歲的小男生,抱著金元寶告訴我說:『可以帶著這個試試看』

我也就半信半疑且莫名奇妙的帶著這個資源去走,在我帶著這個金元寶去走的時候,發現我所看到的情景改變了,胸口的鬱悶也逐漸消失,有一種舒暢的新感覺出來,如此的走過

每個點之後,整個情況也不一樣了,以前不敢說出口的話,現在也敢說出口了

舒暢的感覺在我胸口擴散開來,也感覺到自己多了一份信心與自信

就這樣子,做了幾次帶資源的調整之後,我身體所呈現出來的感覺是『胸悶不見了』,

第一次覺得呼吸可以如此的順暢,並且有感覺到身體有一股力量,可以面對在未來的任何狀況,相信我未來處理的方式,就不會像以前一樣,有口難言或不敢說出口。

在我回到家經過幾天之後,我現在在寫這篇回饋文時,我試著去找那胸悶的感覺,已找不到了,我相信我身體有做到被調整到了,而這次的NLP的體驗,讓我得到的不只是身體

的調整,還有其他更多的東西。讓我第一次認識了,並且肯定了NLP是真的可以幫助人,幫自己更好。

(化名)SHAR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