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7月統一夢公園出版了一本「來自水的信息_The Message from Water」(ISBN:957-30065-3-7),內容是記載了日本人江本勝(Masaru Emoto)先生對「水」的研究。這邊提供幾個剛搜尋到的網頁,您可以直接點選欣賞。網路上有蠻多相關資訊的,您可以再搜尋一下。










幸福的真義,水知道──「對米飯講話」實驗報告_圓神書活網--電子報
米飯實驗的驚喜_台北縣莒光國小
Water cluster quackery_水看、聽得懂人的訊息?
善的訊息可以產生美麗的水結晶


透過江本勝先生的研究,可以很明顯的看到,不同的說法,對水會造成不同的影響。除了用「說」會造成影響之外,「寫出來的文字」,甚至是「人的意識」都會對「水」造成影響。

有時,我會想:「人的身體內,不是百分之七十的水份嗎?那麼對一個人說一句『正面、肯定的話語』。是否,就會直接對他身體的水份,造成『正面』的影響?」、「如果,對他是有『正面、肯定的意識』呢?那是否也會造成『正面』的影響?」。我覺得這種『正面』的影響,或許可以稱之為是一種「祝福」吧?

如果,『正面、肯定的話語』,可以對別人造成『正面』的影響。
如果,『正面、肯定的意識』,也可以造成『正面』的影響。
那我願意去學習,也願意去嘗試。
同樣地,如果這『正面、肯定的話語』與『正面、肯定的意識』是否對自己也能用在自己身上呢?我覺得,答案應該是「肯定的」,也就是「能」。
那也就慢慢學習善待自己吧~
給予自己『正面、肯定的話語』,
給予自己『正面、肯定的意識』,
或許 一開始無法擁有良好的感覺。
然而 可以試著一次又一之的練習,
相信 一次又一次的讓體內的水分子感覺良好。
慢慢的 自己的感覺會越來越好,
久了也就習慣了。

再慢慢的 學習對他人保持『正面、肯定的意識』,
慢慢的  信念會被調整到 自然人際會變好
另外 『正面、肯定的意識』的發射站是自己。
所以 自己體內的水分子,也會先被影響到吧?
利人利己 很棒的一件事,不是嗎?

學習 祝福自己 愛自己
也試著 祝福他人

光行者 定宇 2009-1-7







另類思考:
  在看過「來自水的訊息」之後,有時又會思考:「一個人的能量場,是不是就是水分子的變化?」。因為,人的意識可以影響水分子,那麼離自己身旁最近的水分子,是不是無形中就接收到我的意識,而創造出了「能量場」。
  如果,上面的論點可以成立。是否就是這個原因,所以會接收到他人所送出的意念?或者是自己的意念被對方給接收到?(我的意念無形中,影響到最近的水分子_空氣中的水分子,再進一步擴大到影響到對方體內的水分子)。
  如果,這個論點又成立!那或許所謂的「讀心術」、「人體能量場解讀」,也就是對於自身的敏感度,比一般人敏銳,比一般人清晰而已吧?反過來說,有些容易「焦燥不安」的人,是否就是因為他們「太過敏銳」,然而對自己所接收到的感覺,無法清楚地得知原因,所以才特別的「焦燥不安」呢?

 《光的課程》中寫到「能量跟隨著思想,思想導引著能量,思想可以放大能量」。是否可以透過《來自水的訊息》的研究,來證明這個敍述?
 如果可以,那我會祈禱,我身旁的能量場是「正向」、「穩定」且「結實」的,而且還可以越來越擴大!因為「思想可以放大能量」嘛。
 如果不行,那我也會祈禱,我身旁的能量場是「正向」、「穩定」且「結實」的,而且還可以越來越擴大!因為這個祈禱,會讓自己感覺更好。也會間接影響到自己的心智,越來越快樂,越來越好!


塔羅牌占卜師 謝定宇 2009-1-7



占星流年、塔羅占卜、光的課程、催眠、NLP、能量、脈輪、心想事成、星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