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目前開始教簡易 NLP 技術了,然而要詳細介紹,似乎又有點困難,到是剛剛在看自由時報時,看到新聞《對監視器微笑 警破賭場》的內容,記者楊培華[台北報導]在文中寫到「賭客對監視器笑一個,賭場就開門;警察也跟著笑一個,案子就破了!

以一位 NLP催眠師 的立場,來看這則新聞時,會覺得這文中所描述的過程,和平常 NLP催眠 所在探索的東西是類似的。

舉凡是,想要讓一個人對自己感興趣,並進一步的發展一段感情,談一場成功的戀愛。
在 NLP催眠 中,我們會去研究「對方」的「思維」找到進入「感情世界」的那個方法,並順利的以那條路進入彼此的感情世界,進而創造一段美好的親密關係。
 這是 NLP催眠 可以提供給您的價值。

又或者是,想要讓一個人對自己所銷售的產品有興趣,並進一步的願意購買產品,達到銷售成功的佳績。
 這也是 NLP催眠 可以提供給您的價值,讓您達到銷售成功的目的。

套記者楊培華在報紙中所寫的「賭客對監視器笑一個,賭場就開門;警察也跟著笑一個,案子就破了!

網路新聞:
對監視器微笑 警破賭場-Yahoo!奇摩新聞_自由時報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107/78/1ycb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