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急驚風與慢郎中」也是「人格曲向NDA」中的類型之一。然而,不同於一般常人的說法的地方則是:「急驚風」,他們是表面上的急,而且真的是有行動可以讓你看到。然而「慢郎中」,他們也並不慢,他只是想的比較多,一定要思考到一個定位他才會行動而已。
「急驚風」他們往往表面上的動作很快,會讓「慢郎中」產生一些不安的焦慮感。
然而「慢郎中」他們常常在遇到事件時,頭腦已經思索到快瘋掉了。然而還要讓「急驚風」罵!說他們沒有任何行動。殊不知,「慢郎中」這些人,則是需要足夠的時間來蘊量,甚至等讓他足以確定的資訊,他們才會進一步的行動而已。

有時候光是這個類型,就足以協助一個人去更接納另外一個人了。當知道「急驚風與慢郎中」的差別只是在於「做」或「想」的時候,其實就可以協助自己更去包容對方並處理一些事。

您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