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特質傾向我覺得最為有意思,叫做「熟悉度」!
我們可以藉由這個特質,來研究要如何與一個人相處,進而刺激他下決定的判斷。

比方說,
有人是一見鐘情,第一眼的印象就決定了一切。
有的人,可能要和他進行長時間的相處,不論你和他相處的好不好,只要有辦法在那個時間內跟他建立一個良好的關係,那就有辦法被他列入選擇的名單之中。

常常有男女會以占星合盤或塔羅牌占卜,與另外一個人的緣份,其實有時會跟「熟悉度」這個特質傾向有點關係。

我遇過一個型男,他的「熟悉度」建立時間是「一年」!
換言之,如果你真的想要被他列入女友的名單,你至少要跟他相處一年以上,才有被列入的機會。
然而,他身旁多數的女性,都只希望能夠快速的和他發展一段關係。所以常常這些女生在一開始就被拒絕了。這一拒絕,就沒有再和那些女生就沒有後續的發展了。
從某些方面來思考時,這其實很可惜,如果這些女生知道這個特性時,其實只要延緩告白的時間,那自然就減少自己受挫的機會,也可以在很適當的時間與對方發展一段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