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早期資訊不發達的時代,其實人的轉變是蠻緩慢的,你只要去觀察有些人可以待在某一種工作領域一二十年,甚至願意待在某一個生活環境一二十年,就可以知道這些人的轉變是有多緩慢。
這些人,會有一點類似,書本上所寫的太陽金牛座的個性,這些人的改變相當緩慢,甚至還不喜歡改變。和這類人的相處優點是,他可以很安逸的在原本的環境中待著好好的,有時可以一二十年都沒什麼轉變。困擾與麻煩則是,這類的人,有時可能會很單調且一成不變,這就得看看你能不能適應他的這種生活。甚至,你真的要獲得這類人的好感,那你也是要花時間跟他磨,得用時間來取得他的好感與信任。
在以往,一般人大概可以分為三到四種區塊屬性,來評估這個人轉變的速度。
而這個區塊屬性,一般最常見的大概是在三到四年,比較極端的則是七到十年,又或者月月在轉變。
然而,以現在誘惑因素蠻高的社會環境中,定宇有發現到這些特性幾乎都有一種「時間壓縮」的現象!換言之,以往我們認為十年的時間,可能只有七年了。本來是月月換對象的人,可能會變成週週換對象了。


定宇不禁會在想,以往占卜師多會說:「占卜有期限三個月的一個限制」,若再參照到這個特質屬性化時,有沒有可能更被壓縮了這個時效?

比方說:
有可能「問卜者」或「問卜者的對象」是「快速轉變的類型」,有時星盤上看得出來這個徵兆,但未必這個人就會有這個傾向。以塔羅牌來論時,則不一定能夠從牌中發現到這個人是屬於「快速轉變的類型」。

所以,這也是論斷關係時,定宇很少直接說出是否在一起,或結果如何,等等之類的。
我則是希望當事人,透過占星或塔羅,進而知道在這段關係可以學到些什麼,甚至可以做些什麼,來使結果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