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摘記:
  昨晚,朋友傳來了一個 YouTube 的檔案,以我的立場來說,這些東西幾乎是看不下去。原因很簡單,「冥王星三宮」的能量,看到那種似乎而非的短片,只能說「情緒反彈」的作用力十分的強大!記得,昨天才看了五分鐘,我就在SKPYE上跟朋友說:「抱歉!這份資料我實在看不下去!」。
  昨天整理資料,到今晨凌晨五點才睡,或許是剛剛起床的關係,覺得心情蠻平靜的,就又把他給的短片再找出來,又繼續看了一下。
  雖然一部片子只有短短的20分鐘,卻感覺起來好像過了一個下午那麼難熬。然而很高興的則是「我撐過去了」!



冥王星的業力情結之一,就是擁有強大的「情緒反彈作用力」,以及延伸出來的「批判火力」。
往往當「情緒反彈」出來時,其實人就等於處在一種「與世隔絕」的狀態了!
因為,此時不管是什麼人要給什麼資訊,都會把他拒絕掉。
由「情緒反彈」延伸出來的,就是「批判的火力」。
注意!
之所以用「批判」,原因在將他與「客觀評估」、「客觀分析」、「客觀討論」做個區別。
客觀」是讓原來的人事物「保有的價值」之下,去和新的人事物做進行「分析和比較」。
客觀」也是在原來的人事物「保有的價值」之下,去「分析和評估」原來人事物的「不同的可能性」!
然而「批判」則是會接近那種「為反對而反對」,是處在那種非理性的狀態中,所進行的表達。


再以昨天定宇的經驗來說,
剛看到的時候,真的覺得實在是看不下去,
因為短片引發定宇的「情緒反彈」。
內心會想:「這部片子在拍什麼呀!好好的一部片子,怎麼被他拍成這個樣子?」。
若是三年前的定宇,「批判火力」會爆發出來,會一直跟朋友討論到底這部拍的有多爛,有那些地方可以改進。

然而,當我覺察到自己的「情緒反彈」產生了,自己覺得沒有必要去擴大這個「情緒反彈」,就選擇「直接不看」,然後視窗就關掉了。也跟朋友說:「對不起,這部片子我看不下去。」

直到剛才,用了一點耐心把片子看完了,定宇覺得算是把自己的內在給馴服了吧!
而且,不論是昨晚看片子的那一刻 → 雖然有內在情緒,而我選擇直接關掉不看。
或者是 → 今天上午,很努力的把片子看完。
我覺得,自己也要給自己一些肯定。
肯定自己能夠堅持下去,把片子看完。
也肯定自己在看片子的過程中情緒是平穩的。

    占星塔羅催眠師 謝定宇 2008-5-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