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用數位相機把可若麗塔羅 牌和白貓塔羅 牌的畫面拍下來,請大家參考。


這付塔羅 牌,是目前定宇在塔羅 牌諮商時最喜歡用的一付塔羅 牌。首先,他塔羅 牌小牌寶劍十畫的十分正面,是一個在星空下,十把劍在旁邊的畫面。這讓定宇感覺似乎象徵著「一個女生,將所有憂慮的事都放下了。並且能夠活出自我」的一種狀態。

左下,是塔羅 牌十三號轉化(原偉特「死亡」),似乎是描述「在狀況惡劣的環境中,並等待轉化的發生」的意境。作者這張塔羅 牌命名為「Transition」轉化。

右下,則是塔羅 牌十五號(原偉特「惡魔」),這則象徵著「一個人被外在現實的慾念,所捆綁住,無法活出自己」的一個狀態。作者將這張塔羅 牌命名為「Materialism」(物質主義)。

Connolly Tarot Deck 
ISBN : 0880794372


白貓塔羅 牌在貓窩中睡太久了,剛剛才把他從窩中抱出來(好像是買了第二週就進貓窩了

他的畫風,比較接近韋特系列。(好像一般人稱他叫「泛韋特系」吧。)

如左上圖,他的「塔羅 牌小牌寶劍十」畫的是一隻貓「金蟬脫殼」的畫面,這張讓定宇感覺這似乎是代表「任何一把劍都傷不了他,而他還能脫逃」的一種狀況。

剛剛把塔羅 牌再看了一下,其次令我感到特別的,一張是左下角的塔羅 牌大牌「審判」,這張則似乎是象徵著塔羅 牌大牌審判的最高境界「召喚並引導所有靈魂重生(回歸天國)

右下那張則是塔羅 牌大牌「月亮」,這張讓定宇有一種「勇敢走在黑暗之中」的感覺。畢竟在黑暗之中,一切是未知的,而身旁還有狗、狼在旁邊狂吠,阻礙。如何憑藉著一點點的月光,走出自己的未來呢?

以上是定宇目前對這兩副塔羅 牌的感覺。 

Tarot of white cats
tarot delos catos blancos
ISBN : 07387046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