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問卜者詢問工作,他抽到戰車逆位,我一般戰車逆位多半會解「不易克服挑戰」。然而,就他一直跟我討論的問題,則讓我思考,這張會不會是「意志不堅」的困擾?


面臨「新舊世代」衝擊的他,很想維持舊的理念來經營他的事業,然而現在的公司狀況,則一直要求他要以新的模式來進行操作。在這個掙扎之間,覺得很困擾。

會察覺到「意志不堅」的主要原因,也就是他一直問我:「你覺得你目前這樣子的服務模式,可以滿足大眾的需求嗎?」,他的問題一直是在詢問我:「你覺得你目前的狀況.......」。

此時這張牌讓我覺得,是不是反應出「新舊經營模式的衝突,而讓他無法前進的狀況」。故後續討論,我們則將主題放在,「如何選定目標,並增強自己的決心,堅持下去」進行探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