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位跟我一樣是木星八宮的中年男子,前來找定宇,一見面就問我說:「我的本命木星在八宮,是不是適合投資股巿?」。坦白說,這部份,我沒有足夠的例子可以證明是適合投資股巿的,到是我可以很肯定的說:「定宇的本命木星也在八宮,然而之前在股巿虧損快二百萬!!




分析他的命盤的時候,覺得十分有意思。。。。

他的本命中擁有一個「海王二宮、水星太陽五宮、木星八宮」的壓力三角型的存在。似乎因著這組相位,而讓他擁有持續想證明自己實力的心理動力。

之前他在證券業當操盤手,經常都是數億在經手的。他在操盤的過程中領悟出一套,能夠穩操勝券的操盤模式。(或許這和他本命中「木星八宮與北交九宮三十度」有關吧)。
然而,雖然經手金額很大,但都是幫別人賺呀?所以他就一直有著想要自己在家當股巿操盤手,自己投資股票,自己賺的想法。在今年「流年海王星 合相 本命太陽」的時間點,更加放大了他對夢想的憧憬。並於「流年土星 對沖 本命太陽」的時間點,決心辭去了工作,自己在家操盤。但是,一直很不順,他總覺不對勁,怎麼以往的方式沒有用呢?



定宇,簡單的分析一下,流年海王星和流年土星對他的影響。
也稍微提了一下,是否會因為月亮十宮的情緒需求之下,而加強了水星太陽五宮的展現欲望(一定要成功!),反而讓他陷入困境。

若將「木星八宮」衍生為「眾人的錢財」。再以他領悟的「穩操勝券的操盤模式」和「木星八宮」做一個探討。那就會發現到改良的對策了。

相關網誌:
孟浩老師網誌:木星在十二宮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