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自己多一點信心!
相信自己可以度過!

這是,定宇昨天對客戶所說的話。


以前的朋友,常介紹一些患有「憂鬱症」的朋友來和定宇認識,他們來的時候,往往第一句話是:「你現在為何那麼好?

數年前,自己也曾因為過度焦慮,而讓自己陷入「憂鬱症」的狀態。經過幾年的調適,才慢慢的從「憂鬱症」的狀態振作起來。在懂得心理占星學時,才知道原來在人體的能量,其實也如春夏秋冬的四季循環。當然,偶爾也會有「憂鬱」的狀況,只是這個「憂鬱」有沒有對生活造成影響而已。

以定宇的星盤為例:
在心理占星學中,先天命盤中,土星落在八宮、土星落在十二宮,都會有先天憂慮的傾向。(定宇的占星命盤,土星座落在十二宮
以占星流年來討論時,流年土星運行八宮和十二宮時,負面的部份,也是要留意心理危機的機會。(定宇「憂鬱症」比較嚴重時,正好是土星運行十一宮尾到十二宮中間的時間點)。
當然,如果又有別的行星能量影響,那可能會加重其效果。(定宇「冥王星三宮」:過度的理性的分析,與過度焦慮性思考)。


自己更要給自己多一點的信心,
自己也要給自己多一點的鼓勵。
給自己多一點信心!
相信自己可以度過!
相信,你也會度過,也可以過得更好

祝福您 喜悅在愛和光中

定宇

 

 



當然,在這個歷程中,也是需要一些環境的支持、心理的鼓勵,甚至是心靈的依靠。
透過占星塔羅,來給自己聚焦,知道一個處理的方向。
這是一個方法。
透過占星塔羅,來給自己一個目標,讓自己聚焦去發展。
這也是一個方法。
藉由身心靈的學習,來讓自己放鬆。
這也是一個方法。

同時,也要相信專業醫生的治療方式,
在家人的支持和鼓勵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