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人三角(四張塔羅關係牌陣)
塔羅占卜伊哈配
 
互動一
塔羅小牌
金幣一
 

伊能靜
塔羅小牌
權杖七逆位
 
庾澄慶
塔羅大牌
魔術師
逆位
 
互動二
塔羅小牌
權杖四逆位
 

11月17日週一晚上,塔羅牌陣的課程中,學員詢問到:「是否可以代替他人塔羅占卜?」的問題。現場,我則以實戰的方式,直接以伊能靜與庾澄慶為例子,來實際檢驗這個方法的可行性。當天我們用了四組塔羅牌牌陣,來進行塔羅占卜。

在四張塔羅關係牌陣中,在
代表伊能靜的位置抽到:塔羅小牌權杖七逆位,由這張塔羅牌看起來,似乎她處在一個「不得不放棄」的困境之中!以這張塔羅牌來看時,到底這個「不得不放棄」,感覺似乎不是出自於本人的意願,比較像是受到外界的打擊,才讓她萌生「不得不放棄」的念頭。再以塔羅小牌權杖四逆位來看,似乎她一直期待哈林有更多更符合她期待的表現,卻似乎並沒有如她所願的樣子。然而,以這兩張塔羅小牌權杖七與塔羅小牌權杖四合看,她也是盡力的在這段婚姻關係中「撐」著,維持這段婚姻關係的形象。

在代表庾澄慶的位置則抽到:逆位的塔羅大牌魔術師,由這張魔術師塔羅大牌來說時,似乎也可以看出哈林對伊能靜的用心,是有費盡心思想要努力滿足她的慾求。然而就魔術師的逆位,再配上塔羅小牌金幣一來看時,或許就是其中的一個問題就在於「想多做少」,而實際做出來,表現出來的部份,則呈現出「互動太穩定」,也「太單調」了。所以,才會讓伊能靜覺得缺少了什麼吧?



後記:
 如同我常提醒問卜者:「你對當事人的了解有多少」,了解越多,在塔羅占卜的過程中,才有更多的資訊進行評估,也才能更為提昇準度。
 所以上述,各位網友就當做一個參考吧!

占星塔羅師 定宇 2008-1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