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羅牌大牌女祭司 VS 塔羅牌小牌寶劍八
塔羅牌大牌女祭司塔羅牌小牌寶劍八

塔羅牌大牌女祭司,是一張可以與自己內在靈感接通的一張牌。然而,有時我則會提醒:「這股能量要善用,否則到底接通的是神,還是鬼,無人可知!然而,釐清是接通什麼,則很重要」。

若再與塔羅牌小牌寶劍八做個小小的對比,塔羅牌小牌寶劍八則似乎是:「過多的過往經歷,造成強烈的限制性信念,把自己限制住,無法向前。」的狀態。

像今天的塔羅問卜者,剛考完近期的國家考試,然而透過這張塔羅牌小牌寶劍八來看時,似乎給人一種:「連拿來累積經驗值的國家考試,都考的不理想,那就更別提,今年中要真正想考職的國家考試了。」



塔羅問卜者說有他自己的直覺,以「塔羅牌大牌女祭司」來思考:「那很棒,可以順應著自己的直覺,去發展是一件很棒的事!」。若反過來以「塔羅牌小牌寶劍八」來思考:「如果這個直覺,已經干擾到他下一次的考試,那就要再分析,到底這個直覺是準的嗎?或只是一個過渡性的擔憂,把他限制住了。」

塔羅師 定宇 2009-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