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羅牌的解析是很有意思的,如果你的思考靈活度夠高,會發現到塔羅牌獨特的靈活性。

比方說,權杖七多數有「悍衛爭取到的成果」的解析方向。

如果今天一位問卜者過來詢問感情關係的發展。當對方出現的是權杖七時,多半會有「悍衛」、「守住」這段感情的意思存在。
然而,如果這是在一個關係破裂的狀況,特別是對方是提分手的一分,那這個「悍衛」可能就得解釋為「悍衛自己的界限,不讓對方侵犯」。換句話說,也就是「不願意改變立場,不想複合了」。

所以,到底「悍衛」是要悍衛住什麼?「守住」又是要護守些什麼?這真的是差很多。



今天在新竹帶課時,學員詢問我:這個「悍衛」的位子,有可能是人家給的嗎?
我當下的回答是:「多數是自己爭取到的比較像,如果是人家給的,那有些人就未必會想悍衛了。」

在搭亞聯回家的途中,我的另類思考則是:「如果是被人逼上這個位子,而不得不做時,或許此時則可以說是人家給的。」(比方說,在工作場合,老闆可能會要求某位員工接下某個位子,如果無法勝任,那只有被開除走路了。)又或者是,很戲劇化的接到某個非守不可的位置,那這或許也可以是一個解析方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