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一位醫學系的占星學員來信,他希望我協助他連署「要求波波醫學生合理化」。

相關報導請參考網址:http://nopopo.blogspot.com/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billypan101/14376818





後記:
  在塔羅牌生活化的應用方面,有時當我收到一個資訊,而塔羅牌正好也在我身旁時,我就會順手抽一張牌,分析一下這個概況大概是如何?他邊說的時候,我則邊抽出這張塔羅小牌權杖五。
  以這張塔羅小牌權杖五分析,在事件分析部份,似乎是正科班與波波們的角力對抗狀態。(如果,以這張塔羅牌是「正位」時,或許可以大膽的推論,他們會連署成功吧?或達到他們期望的連署人數<這份連署書是由wwj團隊編制而成,經由醫聯會與涂立委的同意所決定的最終版本。我們的目標設在:十天內收到一萬個簽名!!!>)
  若將塔羅小牌權杖五回到心理層面的分析時,這則象徵著「站在平等的立基點,各憑本事,公平競爭」的心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