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入「NLP催眠」的塔羅牌解牌風格_定宇的個人風格4

接續網誌《塔羅牌例一則「正義逆位 審判逆位 權杖三正位」http://tonyankh.pixnet.net/blog/post/36064193》,

「NLP催眠」,看起來似乎是要很正式的操作,才能進行的一項服務。
然而,對一個熟悉「NLP催眠」的執行師,是可以廣泛應用於各個層面,甚至於生活層面。
舉凡,
 「如何讓我想要講的內容讓問卜者能夠懂?」 ~ 這是「NLP催眠」廣泛應用的項目之一!
 「如何問卜者相信我說的話?」     ~ 這也是「NLP催眠」廣泛應用的項目之一!
 「如何讓問卜者接受我的建議,並獲得改變?」 ~ 這也是「NLP催眠」廣泛應用的項目之一!
甚至,
 如何讓問卜者願意再來找我塔羅占卜?
 如何讓問卜者願意介紹客戶?
                      ~ 這些也都是「NLP催眠」廣泛應用的項目!

至於,最常應用的項目,則是「由問卜者的描述」與「牌面的判斷」來預測事件的走向。
有時,「問卜者不禁意的一句話」可能就透露出,這件事的發展了!
這多半是潛藏在「潛意識」之中的,所以「問卜者」並不認為有這些事,
然而,大多數願意再接受「NLP催眠」的問卜者,後來都會發現到「潛意識」中有這些困擾存在!
例如:我之所以會說《塔羅牌例 「正義逆位 審判逆位 權杖三正位」》,是「預設失敗的結果,去做這件事」。也就是,在許多「NLP催眠」的案主身上獲得這些經驗的。
表面上,看似想做,希望成功。
然而,當一接受「NLP催眠」的協助時,他們的「潛意識」卻告訴他們:「這不是你要的,所以我不幫助你!??」
這則是我融入「NLP催眠」的服務經驗,加入塔羅占卜的解讀風格之一。

因此,或許您不懂「NLP催眠」是什麼?
您只要知道,我會加入「NLP催眠」下去解讀就可以了。


光行者
謝定宇(TONY)
2011-11-02
於 2010-12-23冬至 修畢光的課程全套十七個級次

目前於新竹科技生活館

帶領《光的課程》中階課程行星第二級次(2011年10月11日第一堂課、11月8日第四課、綠寶石之光歡迎您隨時加入我們的共修行列

光的課程、NLP催眠、西洋占星學、塔羅牌占卜、前世今生、親和感建立、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 二階教師、遠距療癒、人格九型學

蕭夙雅老師:
前世今生、內在探索、未來探索、催眠、NLP、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 一階教師、遠距療癒、催眠觀靈術


相關網誌參考:

心翔工作室(暫時主網連結:Http://www.tonytarot.com)


邀請您加入<BloggerAds廣告行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定宇個人風格 塔羅牌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