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近期舉辦的活動中,有發現到,許多接收過< 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 能量 >的人,有 90 % 以上可以很快速的與潛意識取得聯繫。
 所以,我們開始試辦這兩場結合<催眠探索與擴大療癒法>的活動,除了提供參加的學員接收< 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 能量 >受療癒之外,並以團體催眠的形式,帶領各位進行內在探索,本次的主題將放在{過去},所以有些人可能會回憶起過去的事件,甚至有些人會回到前世,開起那需要被療癒的黑盒子,進一步的創造療癒。

日期:11 月 13 日(A場)
   11 月 14 日(B場)
時間:下午 2 點至 4 點。
費用:原價每人每場 1,000 元整(初次試辦價 7,00 元
帶領者:謝定宇(Tony)_現為<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二階點化教師>
聯絡電話:0922 - 787 - 687 (Tony)
地  址:台北縣土城巿裕生路 79 號 3 樓(土城光的教室)

目前擴大療癒法體驗者的回饋文,多數集中在 PTT 的 NewAge 版面,以及<天空部落格_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回饋文 http://blog.yam.com/tonyankh/category/3050009 > ,歡迎您點閱參考。

請特別注意: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所教授的技巧,並不意在做診斷或開藥方,也絕不是要取代你自己的內在指引,或阻礙你向具有執照的專業健康顧問尋求諮詢。我們從未聲稱只有擴大療癒法才能治療病人。我們相信對症療法與另類療法組合性的療癒方式。
(此文字摘錄自<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二階教材>)


注意事項(有點長,但每一點都很重要!請務必閱讀):

注意事項:
 一、請您提前轉帳繳費 700元至 郵局(700)帳戶(0311646 - 1828139)。
 二、於轉帳繳費後,還請您以 E-Mail :
tonyankh@hotmail.com 通知我「___(您的名字),我願意接受擴大療癒法的遠距療癒能量」,我於收到信件當天,就會每日為您傳送擴大療癒能量,並為您祈福,期許活動成功順利。
 三、在經驗中,雖然還沒正式進入活動中,宇宙能量早已開始在協助您進行調整了。所以建議您,在您發送 E-mail 給我之後,請安排好您的每日作息,讓自己每天都在舒適的狀況之下迎接活動的到來。
 四、女性體驗者,建議請穿著褲裝或長裙來參加本活動。
 五、為保障催眠效果,建議課程開始前三小時,請勿飲用酒精或刺激性飲料,也請勿服務任何精神性藥物、嗜睡性藥物、提神性藥物等。
 六、如有與精神性相關疾病者,本體驗性課程請暫時停上參與,謝謝。
 七、此活動為靈性能量的活動,為保持能量場的穩定性,13 : 40 開始開放入場,14 : 00 準時關門,請參與的學員務必準時進場。

願一切在光中圓滿
謝定宇 TONY 2010-11-2
光的課程、NLP催眠、占星學、塔羅牌占卜、前世今生、親和感建立、擴大療癒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