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定宇又與《請讓自己更有自信!》的主角MSN聊了一天,
定宇對他的快速改變,感到蠻特別的。
貼上來與大家分享。

定宇很感謝他,
讓定宇在互動中,對未來的「占星塔羅」運作有個較明確的大方向_「能量管理」
其實,也是告訴定宇一些自己的特質_可以讓定宇更進一步的肯定自己是有這些特質!


MSN摘要:粉紅色是他說的話。藍色是定宇說的話

我看到了你部落格關於我的文章喔,
我今天早上把手機寄過去了,
除了他要我還的東西之外,
還寄了一些其他的東西。
我怕他以後會再跟我要
所以都寄了
雖然還是很難過
但我覺得你說的對
我是該脫離他的一切
我想找回自己的能量
我今天還找了一位好朋友聊天
我需要別人的鼓勵支持
我喜歡被照顧 也在學習照顧別人

 

很好唷
如果,當有需要被人照顧時,
也要學會開口向別人提出被照顧的要求,
有些人很懂的照顧自己
然而,就是因為他們太懂得照顧自己,
有時也就以為別人也懂得照顧自己,
就忘了去照顧別人

蠻不好意思,將昨天的文章,給貼上去部落格上去。
向我也是蠻需要人家幫我推薦,
所以我目前也在學著請人幫忙推薦。

我反而覺得這樣很好
再看一次自己的問題
看到自己的問題在部落格上
好像可以再一次提醒自己
告訴自己其實問題沒有這麼難
真的謝謝你

是呀
如果,有辦法看開了,
也懂了自己發生了什麼事,
就自然會放下了
加油唷,
祝你越過越好!

到也是托你的福,
我更下定了要往「能量管理」方面來發展。
我覺得,我比較擁有「能量管理」的天賦,
也可以同時藉由「塔羅占卜和占星合盤解讀」來釐清能量狀態,
進一步的進行「能量管理」

我記得,以前你學過諮商,
可能是你學過諮商,
所以可以給別人中肯的建議,
而且很有耐心
你幫個案釐清問題
但不隨便幫個案下決定
這個能力對你很有幫助
所以我覺得你不太像一般的占星師
比較像助人者
這很難得
你可以把我的話po在部落格沒關係
我不會介意
我有時間會常去你的部落格
我會幫你向我朋友推薦

PS:以上為MSN摘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