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自己的能量,調整自己的能量。
不是要自己不哭也不笑,
或壓制自己的負面情緒,
定宇自己切身的經驗中,
越是壓抑,反彈越大,
以身心症來論時,
定宇目前所見到的,
幾乎會是「越是壓抑,越是得病!」
何不讓自己放鬆一些呢?

任何的情感都是美好的,
能哭、能笑,能喜、能悲。
這些都是很美好的。
就去接受那樣子的自己吧。
盡情的展現吧!
(如果有現實因素的考量,當然也就做適度的展現了!)

祝福你



在線上跟前男友聊了一下
其實我忍不住要跟他說我很難釋懷
他叫我不要想再從他這得到什麼感覺
他說還是可以當朋友
如果我過的不好  他會不好受
我不懂
為什麼我不能有情緒
即使分手
他也希望我對他的態度是若無其事
他還希望跟我可以像朋友
開開玩笑
一起吃飯
沒有壓力
我了解他
他不希望與前女友反目
他希望前女友都過的好
然後他比較沒有愧疚感
如果我還是難過
他反而會生氣
我很氣我自己
為什麼要任他擺佈
連分手後的情緒都要他來規定
一但我還悶悶不樂
他就會不高興
他總是指在意他自己的感受
他說單身很好
可以做自己的事
我覺得他只愛自己
還有
他不想面對我的情緒
他只希望再次面對我時
還可以是很快樂的朋友
說完了
我又處於弱勢了
但他總是有合理的解釋  來反駁我的情緒

定宇:
很好唷
你 在還完東西之後
可以 學著,進入第二階段
你可以試著再去評估你的狀態,

這麼說好了
不管 任何的情緒
是哭 是笑 是生氣 還是快樂
那都是你最完美的一部份
你要怎麼表達都可以
或許面對現實的社會,
人與人互動間,
有時可能要多一點點的考量

在學習慢慢在放下對他的情感執著時,
那麼
還有什麼情緒不能表達?
本來就是你的情緒呀?
有什麼不能表達的
最多
我們只是要評估
能表達什麼
能表達到多大的程度
而適度的表達
是有助於你的情緒舒發
有時和「對」的人表達
適度的表達,
才會真正的解脫
如果 你覺得 有什麼 該說的
該表達的 就盡管講呀
如果 他是這樣子的話
那你就要好好的去認清
一來 是 你給的互動 是不是他要的
二來 是你表達的 是不是你真正想表達的
最後 , 也要同時評估
他這樣子對你
你還要和他互動下去嗎?
當然 如果願意 也很OK
像有一位長輩
就告訴我
每當他遇到婚姻危機時
他就會問自己
"我是不是還選擇這個人?"
答案如果是"YES"
他就不管別的事了
勇敢的往前衝,
突然任何阻礙。
我實際看到的,
他也真的是這樣子渡過的。
大致上 就這些

他真果決
但目前 我可能還無法釐清吧
不過 我已經確定
我不喜歡他這樣對我
我本來就打算不主動找他

目前 可能沒辦法釐清
所以 慢慢的去思考
自己喜歡他那
不喜歡他那
然後 再重新選擇

但如果
他主動找我
可是我還沒有調適好
該怎麼半

自然就好,
你覺得想互動就互動
想拒絕就拒絕
他即然會說
他不喜歡你如何
你當然也可以說
「暫時給你一個,調適的時間」
至於,是不是要給明確告訴他要多久的時間調適,
你可以自己決定,

你的意思是
順從自己的感覺
不要怕他怎麼想
自己快樂比較重要
我就是太害怕 他討厭我


我很喜歡說
自己快樂,才能讓別人快樂,
試想如果對方都不快樂了
你願意和他在一起嗎?

你說"我就是太害怕 他討厭我"
那你越怕他討厭你
那你不就越產生「怕的能量」
那麼他只會感受到「怕他討厭的你」
當然他會想逃,不是嗎?
先讓自己快樂、有自信
讓自己快樂,
再去把他吸引回來
當然啦
如果,不小心吸引到別人
到時再說

自信 快樂  好像是我一輩子的功課

哦,
我之前也是,很沒自信
卻假裝快樂
現在比較愛表現,敢展現。

不快樂的時候
我就喜歡大叫幾聲
tony-tony-chooper

tony-tony-chooper

tony-tony-chooper

就會快樂了!

http://magz.info/anime/op/wall/choppers.jpg
http://www.im.tv/vlog/Personal/223931/38454

對自己的任何情緒,
試著學習多接受自己一點,
這其實也是一種「給自己多一點點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