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朋友介紹一位女孩來占卜塔羅,
這女孩這幾年過的一直不順利,
而在今年男友主動要求她分手,
之後又要求她歸還一些之前送的東西。
剛剛和她MSN聊了一下,
我覺得這段對話,
是定宇加入《吸引力法則》的一種《能量評估》技巧,
在這邊與大家分享。


 

我剛和她在聊的過程中,
她有提到東西會還給他,
但一直沒有機會可以還。
幾乎,每次都退縮了。
她一直問:「就之前的塔羅牌來看,我們真的不可能了嗎?我很喜歡他?但他好像置身事外。」

定宇回答:
「這我沒有明確的答案!我只知道,如果,你在兩性情感狀態中,是在處於目前這種弱勢狀態,只要是聰明的男生,多數不會想要!
因為多半讓自己處在弱勢的男女,很自然的就會失去吸引力了。
我們並不要求自己在情感關係中變的強勢,然而至少是要在一個平等的狀態。
可是,我感覺你目前讓自己處在弱勢,坦白說,這對你很不利。」

她又問:「難道,我要表現出我過的很好,不在意他的分手,這樣他會沒有愧疚感?」

定宇回答:
「這無關愧疚感,如果你是用引發他的愧疚感,而讓他願意復合的話。
那要小心,或許有一天,他會因為原諒自己的愧久感,而脫離他的愧疚感,也就脫離你了,到時他就更不會回頭。
但是,讓自己過的很好,這是你目前則是可以試著做到的。」

「等你準備好的時候,把東西還回去,就先別理他了。
而如果,我沒推論正確的話,而我直覺是正確的話,這大概就是你運勢低落的關鍵。
你可以再沈浸在自己的情緒一陣子,等你處理好自己的情緒時,再還他。
因為我覺得你把東西留下來不還,這是另外一種無形的操控,就好像就是在告訴他:
『你的東西在我這兒,你要拿回去,就要再聯絡我』
可是這樣子做,除了達不到他回心轉意的目的,反而會讓你累積更多的怨恨和憤怒,讓情緒更低落。」

定宇:
「多數剛分手的人,會是這樣子的,然而你要脫離這種狀態,就要下定決心脫離,做就是了。」
「雖然怕東西還回去就無緣了。然而未來的緣份會如何,那是以後的事了。只要不脫離你目前的能量狀能,你就不容易改變目前的狀態,
而且也就無法知道,到底是誰的問題,假如你果西都還給他了,他還要故意找喳,那我反而要你好好的考慮,這種男的你還要不要?
此時,我反而會思考這個男人正不正常?」

她又問:「但他為什麼可以過的比我好?為什麼他的傷心可以這麼快結束?」

定宇:「我不是他,所以無法代替他回答你。到是有些人是裝出來的,只是今天你若讓自己處在情感的弱勢。此時他是不是裝出來,就對你都沒意義,因為他就是在情感中比你強勢,他他就是有辦法拒絕你。
但是,如果你安頓好自己的情緒,他若是假裝過的很好,那他可能就會破功,這就是他的事了,到時你要怎麼做,就再隨你。」

定宇:「所以我直覺上,你大概耗了太多的能量在他身上。所以,我相信當你把東西還給他之後,你的能量會好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