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月FB 

1:『時間』:NLP執行的時間比我想像中快得多,好像玩了一個遊戲的感覺。像今天只有做10~15分鐘。
2:『地點(空間)』:NLP需要的空間不大,只要不在意別人的眼光,任何地方都可以做。很方便,不需特別的設備或場所,自己在家也可以做,只要有一條通道即可。
3:『執行時不需要內容』:不想電影裡的心理醫師,要問客戶很多私密的問題,只要照NLP催眠師的指示,完全不用把難以啟齒的心事或過去講出來,可以放心的進行。

在執行NLP的過程中,只要”走“跟“盡情的感受”
天馬行空得感受自己當下的直覺
然後越走越快
快到來不及感受
走了一次又一次
感覺傷口越來越小
好像從幾十年後來看自己一樣
這些煩惱都變得微不足道

作者:流月

上週,試著開始邀請一些朋友體驗NLP的力量。

在NLP的執行過後,我和他們分享我喜歡NLP的部份原因:「時間快速」、「不受地點限制」、「執行時也不需要知道太多內容」。

也謝謝流月在回饋文中,特別給這三點予以回饋。

這幾次,也有人說:『我還以為你要幫我做催眠』。

我的回答則是:『如果,將<改變>定義成<催眠的結果>,那麼<能讓人有效改變的NLP>這也可以算是一種<催眠>吧?』

光行者
謝定宇(TONY)
2011-12-19
於 2010-12-23冬至 修畢光的課程全套十七個級次

目前於新竹科技生活館

帶領《光的課程》中階課程行星第二級次(2011年10月11日第一堂課、12月20日第十課薄荷綠之光歡迎您隨時加入我們的共修行列

光的課程、NLP催眠、西洋占星學、塔羅牌占卜、前世今生、親和感建立、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 二階教師、遠距療癒、人格九型學

蕭夙雅老師:
前世今生、內在探索、未來探索、催眠、NLP、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 一階教師、遠距療癒、催眠觀靈術


相關網誌參考:

心翔工作室(暫時主網連結:Http://www.tonytarot.com)

 

邀請您加入<BloggerAds廣告行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LP 催眠 回饋文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