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覺察」的簡單定義是:「自己可以感知道,目前當下所經驗的一切狀況」。

至於定宇則是將《覺察「憤怒」》當做一種,心想事成練習。
為什麼呢?
首先,請先想想「吸引力法則,不是一直在提《同頻相吸》嗎?」
那麼,當我們處在「憤怒」時,那吸引來的會是什麼?
應該還是「憤怒」吧?

至於,如何覺察呢?
這點,定宇很難說清楚,到是《覺察「憤怒」》會讓定宇想到昨天在看一個網友的網誌。
坦白說,那個網友沒對定宇做什麼,但是我就是越看越「憤怒」!!!
如果,當你在看網誌時會有那種越看越「憤怒」!!!
這就算是一種覺察了。

那麼,覺察之後能做什麼呢?
此時,我們可以再深入研究,為什麼我看到那個網誌會「憤怒」?
是因為那個寫網誌的人,曾經對我做過什麼不好的事?所以我「憤怒」?
還是因為覺得看他的文章內容有「異」,我容不下他的「異」?所以我「憤怒」?
又或者,有其他的理由。

當理由找到之後,就可以進一步的進行處理。
在越處理之後,心情就會越平靜,自然就會達到心想事成的境界了。

一般而言,你會看定宇像塔羅牌愚者一般地說:「那邊快樂、那邊去!
其實如果能夠「處於會引發自己《憤怒》的環境之中,仍然可以用平常心來看待。」,這是定宇所認為的最高境界。

記於:行星九紅寶石之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